收到成績單後.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也不會很緊張.出乎意料的是.....

我的作文比預料中的還高.太高興了≧▽≦y

有很多人知道我要去讀美術班.給了我不少建議



"可能會很累喔"

"這樣世運不能放假啦!>"<"

"照著自己的興趣讀.不錯啦!"

"啊~我不能陪你了"

"一張水彩紙賣你五元就好^o^...."



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♡

我的心理有小小的感動

雖然可能會很累

但我還是想要去試一試

翻開我2年級寫的日記

發現我正在一步一步實現夢想

所以...

祝福我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