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面試.jpg  

聲音和影像都比上次Hofstra的那次面試清楚

只是這次是兩位教授輪流(好刺激!!)(⊙;;)

後來reviewi my portfolio的時候換了一個亞洲面孔的教授,我就有點緊張了

Date: 2015. 5. 20

Time: 11:15~12:10 New York time

Professor ask me:

閒聊:我有去過台灣,bubble milk tea 很好喝!

1.Why you choose Art therapy?

 

2.Why Long Island University?(熱門,這一定會問)

 

教授開始講實習的時間機構等等狀況,有先學生會回自己國家實習等等......

 

3.Which material is your favour? Do you like painting?

換亞裔教授問作品集問題,好像是韓國人,這裡我有結巴,講得很糟

(p.s.我從小就會結巴,特別在有壓力的狀態下= =)

 

4. Talk about your work. (教授選了四幅讓我講)

這項問題我沒準備好,因為上次是我自己選的,所以我只有準備我上次講的兩幅

這邊要特別跟大家提醒,有準備作品集的同學一定要每一幅都準備

我就是太懶了,沒準備,才講不出來(真的講得很糟,堪稱人生中的汙點)

後來又換回原本的那位教授,問我研究以後想要朝哪個方向

I ask professor:

1.I am curious about the course Thesis: Research & Literature Review, do we conduct an independent research?

2.Do you offer class to help student get the license?

3.I am also interested in counselling, can you recommend a class for me in my first year of long island university?

小結:

這次的面試整個很失敗,英文明明都聽得懂,卻回答不出來

面試英文可能要獨立出來練習,最好前三天有人陪你練習,不管是面對面還是skype!

其實我很沮喪,因為這是能幫助我打好成為專業藝術治療師底子的好學校,可能就此錯過了○o。. (>_<).。o○

附上排名參考用:

Clinical Psychology 全美排名139

Psychology 214

arrow
arrow

    Ric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