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   

Dear Angels:

芮斯貓本人就是超級痘痘肌和敏感肌 (ˊ^ˋ)

以前國中時也是好端端地像顆水煮蛋

But

在高中時因為皮膚科開給我果酸,我以為很溫和的產品,一用就過敏

還帶去日本玩的時候用(不適合啊!!日本要用保濕型乳液)

誤用果酸的下場就是一堆爛皮膚

下有圖片

 注意     

大家自行斟酌,準備要吃飯的人就不要看了

準備好了嗎?

 

skin02    

從日本回來後緊急去看皮膚科

也停用果酸,但是還是留下無法挽回的狀況

這是雖然很灰心,但是還是無法放任不管(握拳)

於是,我諮詢過醫生也上網找了很多資訊,從簡單保養入手

這些產品都是我用光光的優質產品,對於敏感肌很適合

(保養品還是要依據個人膚質調整,各位Angels自行斟酌使用)

 

我用的產品如下:

care01    

左:舒特膚的清潔乳  右:嬌生洗面乳(已停產)

我平常會上一層防曬,所以會用舒特膚的清潔乳洗一次,再用洗面乳

或是舒特膚的清潔乳洗兩次(看情形)

使用方法:

舒特的清潔乳: 按一到兩下,塗抹於臉部,再用清水沖乾淨

嬌生洗面乳:利用起泡網打泡泡後,用泡泡洗臉(不超過20秒)

 care02   

左:史帝夫的乳液  右:無印良品的敏感肌專用化粧水

這兩個產品很OP,一定幫你舒緩皮膚

尤其是這罐乳液,非常值得( ̀ω•́ )

使用方法:

無印良品的敏感肌專用化粧水: 洗完臉直接倒在手心上,在抹於臉上

史帝夫的乳液:稱手還微濕的狀態下,擠一枚十元硬幣的量,兩手掌搓熱,用手心包覆臉部皮膚

這方法對於油性肌也很好用,部會讓你的臉部太油

過了幾天,

來看看有沒有改善!

skin03  
  

在同個地方照的

兩個禮拜後,紅紅的地方都舒緩囉!

大家可以持續使用,膚況會越來越穩定!

分享給大家

芮斯貓小語: 簡單無添加,就是敏感肌最好的呵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敏感肌 簡單保養 無添加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